•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赴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对标考察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敏)4月22日-23日,体育学院院长何忠一行4人先后赴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就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长江大学考察交流  周敏摄

    长江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焕玉、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及成功做法。何忠介绍了我校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双方就本科教学、学科科研方向凝练、硕士点申报、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我校加强体育学科专业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或建议。

三峡大学考察交流  周敏摄

    考察团成员、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红萍、张华江表示,要以此次实地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兄弟院校学科专业建设好经验、好办法、好亮点,认真梳理,加强对标,推进实践。


审稿人: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