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关于我校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门诊费用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根据市医保局相关文件精神,兹定于531日至610日(双休日除外)对我校在校大学生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门诊费用进行报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将“签约门诊”定为湖北文理学院医院的学生均可到学校医院进行门诊医疗费用报销;

二、门诊医疗费用报销范围为:201811日 至2018531日所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

三、报销时须携带:

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证或身份证;

②原始发票、处方附笺;

③校医院外就医者须提供转诊证明、原始病历及处方笺附方(转诊定点医院为:市中心医院)

  四、报销比例由市医保局统一制定,按相关文件执行(襄政发【201715号文件第四章第十四条规定我校医院门诊日报销限额为30元,该文件从201811日开始执行)。

五、费用报销为全市联网报销,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对所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进行报销,逾期医保局将关闭网络数据传输,不再受理20185 31号之前所发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工作。

专此通知, 请大家 相互转告。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