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襄阳市足球精英教练员座谈会在体育学院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王伟)292018年襄阳市足球精英教练员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市文体新广局李月敏、教育局方守才、体育学院何忠同志出席会议,25名市足球精英教练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目的是为加快襄阳地区青少年足球发展而集思广益。来自足球工作一线的精英教练员们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就深入推进“足球进校园”工作、如何提高足球教练员的业务能力及扩大青少年足球培训规模等方面纷纷献计献策。

何忠同志认为市足球青训中心工作有六个方面取得成效,一是队伍建设有所突破,教练员由原来的15人扩到25人,特色学校由原来42所增至64所;二是足球进校园工作按部就班(包括到南漳、谷城、枣阳、河口、宜城等县市调研工作);三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顺利开展;四是冬令营、夏令营提质增量;五是带队训练、比赛成绩初现(省级分区赛高中组、初中组男女4个冠军);六是科学研究可圈可点,完成课题2个、报告1篇、发表论文3篇,1篇文章被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录用。

     何忠同志希望市足球精英教练员们再接再厉,为襄阳的足球事业的良好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