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足球队在全省足球联赛中喜获亚军

点击数: 时间:2016年06月08日

 (体育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贵成)5月30日,湖北文理学院足球队从武汉发回喜讯。我校足球队历经艰险,最终在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中喜获亚军。
    5月20日,迎着大雨,湖北文理学院足球队在吴佑年老师的带领下,于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场迎战湖北科技学院。足球队建队以来,雨战经验甚少,比赛开始双方都略显紧张,迟迟无法打开局面。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湖文校队率先打进一球,取得领先,士气大振。由于雨天比赛不确定因素太多,不久便被湖北科技学院追平,此后两队交替进球战至3:3平,点球大战9轮,最终艰苦取得首场胜利!
    5月22日,面对上届冠军武汉体育学院,湖文校队毫不畏惧,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展露出对胜利的渴望。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经过艰苦的鏖战,最终2:1战胜武汉体院上升至小组积分榜第一!
    5月23日,我校足球队迎战湖北大学。连续两日作战,校队克服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倦,2:1力克湖北大学,再取3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半决赛,迎战华中师范大学。
    5月25日,我校足球队迎来了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半决赛。面对上届季军得主,全队上下众志成城,无论是取得领先还是被对手追平,都丝毫没有松懈,最终战至2:2平,点球大战4:2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5月27日,我校足球队对阵上届亚军,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对手的强大并没有让我们退缩,虽然实力有些差距,但是校队成员在赛场上每球必争、永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振奋,最终创造校队历史,取得亚军!
    湖北文理学院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得到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此次参赛,既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拼搏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又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足球热情,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