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舞蹈代表队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一.教练员简介

 

 

许志琳,副教授,省级优秀教师,优秀裁判员,CBDF国家B级评审。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和较高的科研水平。

 

 

林万雷,助教,舞蹈学硕士,体育舞蹈国家一级裁判员,CBDF国家拉丁舞院士级教师,CBDF国家B级评审。

 

 

主教练:林万雷老师                   主教练:许志琳老师  

 

 

二.队伍简介

 

 

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舞蹈运动队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还积极开发课外教学资源,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运动训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这些高校独特的教育教学资源,在学生的能力素质培养上走出来一条独特的蹊径。实践表明,“五星极”教学法的运用,优化了教育教学资源,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新格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舞蹈专业学生,实现了舞蹈专业学生考研人数多,创业能力强、就业质量高、深受社会欢迎的新局面。

 

 

 

三.比赛成绩

 

 

体育舞蹈运动队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代表学校参加省市以及全国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近三年重大比赛成绩如下:

 

 

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荣获团体第一名2项,单项第一名4项,单项第二名6项,单项第三名7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2015年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荣获团体第一名2项,团体第三名1项,单项第一名2项,单项第三名3项及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6年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中,荣获团体冠军3项,单项第一名4项,单项第二名5项,单项第三名4项,优秀裁判员一项,优秀教练员一项,同时荣获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2015年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合影留念

 

 

 

 
 

 

 

 

 

2016年全国锦标赛合影留念

 

 

 

 
 

 

 

 

社会服务主要体现在校内外各种会议、竞赛的大型表演。

 

 

 

 

    参加汉江流域足球赛开幕式演出         参加全国男子排球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