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健美操代表队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一 . 教练员简介

 

 

王丽,女,1980.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硕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后一直任职于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从事健美操课程的教学和健美操队训练工作
 
 . 简介

 

 

 

    湖北文理学院健美操队成立于2002年10月,十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健美操队茁壮成长,队伍日益壮大,成为一支阳光向上、勇敢拼搏的队伍,在各大舞台上诠释他们的荣耀与成绩,追逐属于他们的人生与梦想。健美操代表队从2003年至今共获得国家、省级第一名58个,第二名39个,第三名31个。
 
 
 . 比赛成绩

 

 

 

2014-2016年3年间,共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健美操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28个,第一名至第3名21项。
 
 

 

 
 

 杯和证书

 
 

 比赛影像

 

 

 
 
 . 服务社会

 

 

 

    健美操队平均每年师生参加校内外健美操指导、培训、表演等项目服务60人次。
 
 

 

 
 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