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篮球球代表队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一、教练员简介

 

 

汪哲,男,湖北文理学院篮球专业教师,首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省优秀教练员,现任湖北文理学院校篮球队教练,具有先进的篮球理念和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

 

 

 

 

 

 

 

 

二、队伍简介  

 

 

体育学院篮球队始建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对外交流、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汪哲教练的带领下,湖北文理学院男篮和襄阳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学校进行了篮球交流,获得了良好成绩,并解决了10余名学生就业问题。

 

 

 

 

 

 

三、比赛及对外交流

 

 

 

 

 

2010年获得襄阳市篮球联赛第四名

 

 

 

 

 

 

 

 

2011年获得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男子甲组第三名

 

 

 

 

 

 

 

 

 

 

2012年获得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男子甲组第三名

 

 

 

 

 

 

 

 

2013年获得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男子甲组第四

 

         有多名校篮球队队员担任社会多家俱乐部篮球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