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在湖北省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福利 张格格)1221-24日,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武汉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吸引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体育学院、空军预警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全省24所学校、28个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参赛选手合影  张格格摄

我校定向越野队12名运动员在高文豹老师、周福利老师带领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可喜成绩。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接力赛第一名、中距离赛第三名、百米赛第四名、短距离赛第五名,公开组百米赛第一名、短距离赛第一名、中距离赛第二名;男子乙组百米赛第二名、接力赛第七名,公开组短距离赛第三名、百米赛第四名、中距离赛第四名,混合团体赛第四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校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喜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