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舞动青春,唯我独尊——体育学院参加2015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曁“武宫杯”排舞大赛

点击数: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体育学院 教工通讯员 王丽)为了表现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选班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以勉励队员能够更积极的面对未来的艰苦训练。10月7日,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选班同学于武汉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参加了2015年排舞大赛,本次比赛由指导老师王丽带队负责。
    10月7日凌晨4点30分,参赛同学起床收拾东西,5点整便踏上了参赛之旅。一路上舟车劳顿,下午1点多才到达目的地,之后便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最后,同学们在广场舞项目青年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团体总分排名第五。舞台上他们尽情舞动,极力展现出了舞蹈的美丽和健美操的青春活力,也表现出了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大家的辛勤排练得到了见证,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与积极性,相信以后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为学校增添荣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