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学子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上荣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教工通讯员 张晓俭)2016年湖北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于12月2日-12月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分普通高校组、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组三个组别,包括竞技健美操自选、大体协规定、大众规定套路时尚健身操、街舞自选等九个大类,包括有氧、踏板、纱巾操等二十八个小项,全省共有十四个高校参加。
    湖北文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红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以优美的舞姿和唯美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我校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普通高校组舞蹈啦啦操花球斩获第一名、体育院校组大众规定6级器械荣获第一名、体育院校组时尚健身操排舞荣获第一名、体育院校组大众健美操自选轻器械荣获第二名、普通高校组大众规定套路6级器械获得第二名、普通高校组大众规定套路4级器械荣获第二名等好成绩。胡梦奇、刘文明两位同学则荣获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湖北文理学院代表队在激烈的竞争下,依然能够镇定自若,充分地展现了湖文学子的良好风采和竞赛精神,赛后,健美操队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赢得更高、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