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健美操队在市消防广场舞大赛中取得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媛媛)洋溢秋日激情,跳出青春魅力。为了展示健美操的美学价值,进一步展示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项班健美操的风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切实推行体育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引导社会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1月7日,襄阳市于唐城举办了健美操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襄阳健美操10多支队伍,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班的22名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11月7日上午7时50分,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班队员们迎着朝阳来到了唐城健美操舞大赛现场,同学们换上了整齐的服装,紧张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8时整,大赛以一首欢快的音乐拉开了帷幕,随后,各个健美操代表队向观众们展示自己的风采,体育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健美操表演,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青年学子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健美操自然健康、充满活力的理念,用青春的魅力展现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当我医学技术系代表队上场时,场内的分贝声达到了最顶点!

 

 

整场比赛中,健美操运动员用动作的美、服饰的美、体型的美、精神的美、音乐的美、人体的美体现出健美操综合性的美。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并颁发了奖状,体育学院在整个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在自选健美操大赛上获得三等奖,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健美操视听盛宴,也给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的精彩非凡已落下了帷幕,在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班队员心中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深受襄阳人民的好评,健美操大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参赛队员们的体魄,促进了队员们对美的追求,也丰富了队员们的文化生活,成为襄阳市独特优美的风景。                                        

 

 

 

 

  审稿人: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