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舞体院莘子盎然 承湖文青春兴荣

点击数: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媛媛 审稿人 李贵成)2017年6月1日晚,第十二届体育舞蹈比赛在南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体育学院院长何忠、体育部主任朱大清、裁判长林万雷及各级学院舞蹈表演者。
    比赛由运动员代表张开鑫的宣誓拉开了帷幕。接着,体育学院院长何忠进行了开幕致辞,舞蹈比赛正式开始。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六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面对竞争的对手,体育学院舞蹈专业班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以一段富有特色的华尔兹表演,展现了水准,赛出了水平。闪亮的裙摆秀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观众被他们热情带动,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音乐学院以高超的舞蹈功底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多种极具特色的伦巴和形式多样的恰恰,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将音乐与动作结合,诠释了舞蹈的魅力与青春的活力。比赛在音乐学院的摇摆中达到了高潮,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留下最美的一刻。在缤纷的舞姿中,时间匆匆走过,不知不觉比赛已接近尾声。
    这次比赛主要是以容积舞蹈人才,跳出个性色彩为出发点,以展现湖北文理学院学子的风采。比赛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体育学院舞蹈专业班甲组、校舞蹈对特长班乙组、体育学院普通丙组。六个学院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创意。恰恰的热情,伦巴的柔美,牛仔的喜悦,桑巴的奔放……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感染着每一个人。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将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变成了一个闪亮青春的舞台。
    此次舞蹈比赛,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点燃生活的热情,用激情演绎生命的张力及传递了舞蹈的快乐。展示了湖文学子的积极向上精神,体现了舞蹈的精髓价值,传达了舞蹈的真谛。促进了湖北文理学院基础文化建设的深入,搭建湖北文理学院舞蹈人才的平台,以一个高贵健康的气质展露在学子面前。祝愿湖文发展越来越好,体育学院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