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点击数: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媛媛 审稿人 陈佳佳)为了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的综合素质,帮助大学生熟悉国家就业的政策,多多了解就业社会职业信息,掌握求职信息。与此同时,进一步使大学生正确的实现大学生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了解职业就业趋势与职业必备素质及技能,指导大学生调整心理状态,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迎接美好未来。5月2日晚上,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议在南区3栋阶梯03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贵成老师主讲,2017届体育学院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就业指导会教师李贵成老师,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单位用人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生动地讲述就业的困难和一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收获。讲师对大学生就业指导作了四方面实践性的建议与要求,以及毕业生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就业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另外,她还客官的强调毕业生应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毕业的学业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还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寻找合适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在李老师情深意切,诙谐调侃的言语中,毕业生们看出了讲师的期盼,心中的关怀,对于她传授的经验及技巧,毕业生们用激烈的掌声对老师表示感谢。
    毕业生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有了全新认识。李老师有系统性的、针对性的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的相关基本认识展开,相信经过她的讲解,将会减少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大家应该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时间,学会自我评价,并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价,对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会议,有助于领导毕业生走上正确的择业道路,有助于提高毕业生们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职业竞争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鼓励了毕业生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未来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路,同时也为优良校风和浓育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