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创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林万雷)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于5月11日至12日在昆明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领队许志琳,教练员林万雷、段子玉的指导下,24位运动员共斩获6项冠军、7项亚军和8项季军。至此,我校代表队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四项全能和六项全能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东华大学等全国78所学校的1100余名体育舞蹈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荣获四项全能、六项全能、交谊舞A组、交谊舞B组、交谊舞C组和拉丁舞女单冠军,林万雷被组委会评选为优秀裁判员,队员宫凡和杨书繁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国家级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获评优秀组织奖。

参赛师生合影  通讯员提供


审稿: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