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报名辅导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体育学院  邓坤臣)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S3-JT03举2021年考研报名培训会。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支部书记夏昌辉副教授担任主讲。培训会主要针对当前学生报考院校“扎堆”现象,为引导学生们分散填报志愿,降低考研风险,提高考研通过率、录取率,学院及时举办的一次会议。

夏昌辉首先带领考研同学学习教育部8月30日印发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招考环节进行了解读,重点就考研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应准备的材料、易犯失误进行了详细说明。夏昌辉就学生拟报考学校进行了相关数据分析,鼓励考研同学团结协作、努力备考,并向学生推荐了十几所体育办学实力较强,而竞争压力相对较小的高校,鼓励同学们积极填报,最后夏昌辉回答了到会同学的提问。

体育学院2021年拟报考研究生人数90人,拟报考学校近20所,体育学院后期还将根据学生实际报名情况,安排相关专业教师进行跟进指导。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