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教育专业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交流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通讯员 李胜利)2020129日,体育教育专业2020师生见面会在南区S3-JT03教室举行,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2020级新任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体育教育系主任吴涛老师主持。

红萍副院长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她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矢志不渝、追求卓越,心怀坚定远大的理想砥砺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修养、有能力、有作为的栋梁之才。

吴涛对加入体教大家庭的所有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2020级新生继续发扬体育教育专业的优良传统,积极奋进,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把考研和获得教师资格证做为在校期间必修内容。

2020级新生万昕做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所有老师的敬意和感谢,以及加入体教大家庭的幸福感,并对今后的学业做了简单的规划,表示一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一定学有所成!

见面会上,部分学生就关心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老师们做了细致、针对性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师生互动融洽

此次师生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也为2020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起到重要的导航作用,帮助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专业课程有了初步的了解。老师学生心中都有一份期待,期待即将到来的课堂,期待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