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书香点春意 党声入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走进图书馆党支部——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沈英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以来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更好的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学生支部建设,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两点十分图书馆C301会议室共同开展师生共度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教师现场缴纳六月份党费。与此同时,请图书馆第一支部党员耿向博同志领学党章第六章,胡鹏同志领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陈学文同志领学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引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两个支部的讨论的过程中,两个支部互相交流支部情况,介绍党务工作流程、内容。图书馆党书记樊孝菊主持大家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容,她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的讲话中,要以人民为中心,要有以民至上的思想高度,以群众的需求为方向。 除此之外,两个支部的代表联系本人实际,交流在工作、学习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或做法。
活动最后,刘立冬同志向学生党员同志推荐党建书籍,希望同学生党员要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的距离,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各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明确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审稿人: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