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新版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点击数: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徐秀玲)5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新版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两系主任及部分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华江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在会上强调,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新的招生要求,体育学院2020年进行体育大类招生,对前期已定稿的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进行修订。

    经过讨论,本次会议确定了专业分流、学期专业课程的调整等议题。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提出专业大类培养优势在于培养学生的核心能力,专业负责人要结合体育专业实际,专业课程设置要紧紧围绕提高培养学生人文素养、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

张华江强调,本次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间紧,任务重,专业负责人要进行科学论证,高标准完成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工作。

847099DFEFB1A0289A49CC395861A582

审稿人: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