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暑期“三进”】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学生开展调研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体育学院 通迅员 牛丽丽 张娟 王美楠)7月10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红萍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2016-2018级健美操班学生等一行40人,到襄阳舞极限舞蹈培训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团队成员观看了近5年舞极限开展的典型活动和成果展,参观了武商校区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情况。舞极限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规模、定位、环境、体制、师资、运营机制、条件保障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实践团队深入课堂观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境、教学组织、师生交流等过程。团队成员采用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采集调研材料。

湖北省品诚和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襄阳舞极限舞蹈培训学校校长苏周作“梦想与实现”主题报告,从勤奋、方向、责任、胸怀四个方面,激发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拼搏奋进,并就人生梦想、职业规划等与学生进行交流探讨。


    审稿人: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