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为从教30周年教师举行颁证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通讯员 詹中新)10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校S3栋一楼会议室,为从教30周年的教师举行了颁发荣誉证书的仪式,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了颁证仪式。

院长何忠为从事教育工作30周年,为学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王军、石季、郑金文三名教师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对三位教师30年来坚守在教育一线,勤勉工作,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人才表示感谢 !

IMG_256

颁证仪式现场

袁红星在讲话时,再次感谢三位老师把美好青春、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献给湖北文理学院,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老教师总结30年的工作经验,指导、带动年轻教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年轻老师,向老教师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育人本领,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为建设综合性大学多做贡献。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