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校运动队建设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敏)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建好队伍,塑好形象,团结拼搏,共续辉煌”2019年学校体育运动队建设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学校8名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红萍主持。

    周红萍指出,2018年我校运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凸显了体育学科的优势和特色,体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顽强拼博、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2019年学校运动队要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加强队伍管理、实行奖惩制度,申办各级竞赛、提高宣传力度等三个方面下功夫。

    在动员会上,党委书记袁红星强调,全体教练员要树立“新观念”、发现“好苗子”、开展“大学习”、赛出“好成绩”,对内对外树好形象,展示特色。

    院长何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做到“五个加强”,加强学习研究,提高理论水平;加强科学研究,提高科研水平;加强训练督导,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社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学校声誉。

C78C7F0D7089C2CD83C3A36FB3D474A6

动员大会现场  周敏摄


    审稿人: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