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阅读红色经典分享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张明月 徐业涛)4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S7-102教室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阅读红色经典分享会”,体育学院第二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活动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入党积极分子有序上台分享对自己影响较大或者自己最喜欢的红色书籍。其中就有大家所熟知的《红岩》《红日》《保卫延安》《青春之歌》等等。活动中,潘明月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最近翻阅的马克思的著作《资本论》的部分章节后的感想感悟并以通俗的比喻向大家讲解。储佳怡同学分享《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结合疫情当下,总结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定当坚持走完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整个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无不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他人发言。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就是因为它不但历久弥新,而且常读常新。凝结在红色经典中的红色精神也十分值得我们学习。阅读红色经典分享会活动不知不觉在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去读书、读好书,汲取经典所能带给人的“养分”。

审核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