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通讯员  夏昌辉)  2020年12月4日下午3点半,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2020级新生与本系教师见面会在学校南区3号教学楼JT0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全体教师,社体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面活动。
见面活动首先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书记夏昌辉向新同学介绍本系专业教师,介绍内容涉及教师基本信息、研究方向、所授课程等,介绍完毕后,新同学集体向老师们鞠躬行礼,并用经久不息的鼓掌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接下来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牛丽丽致欢迎辞,牛丽丽代表全体社体教师欢迎71名新同学进入社体大家庭开启专业学习之旅。随后社体2020级新生代汪玉丹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以及学好专业练好本领的决心。体育学院院长、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何忠教授在会上发言,他赠送给同学大学生活“七把钥匙”鼓励同学们要深入认知专业、全面发展。最后社体2020级全体学生与专业教师合影留念,并分组开展了教师联系学生的谈心活动。  
据悉,社会体育指导管理专业是2020年大类招生背景下,我校第一批进行专业分配的专业,本次见面会秉承了社体学生进入专业师生见面拜师的传统,对学生认知专业,了解专业教师,增强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