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第二届“我和书的故事”演讲比赛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和演讲能力。418日中午,图书馆联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B201室成功举办了“我和书的故事”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图书馆文献建设部主任李先文、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曾弘扬以及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8.jpg

演讲比赛现场 熊学军摄

本次演讲比赛,是体育学院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7名选手进行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书的故事”这个主题,分别以《心中的那座“巴黎圣母院”》《在书中体会人生》《我与爱玲谈了个恋爱吧》《重为轻根》《改变——一切从阅读开始》《质朴的人性之美》《以书为友》为题,通过PPT演示和精彩的演讲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快乐和所思所感所悟。同学们从选手精彩的演讲中,感受到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享受。明白了读书使人谈吐有质量、有深度,能够构建强大的精神世界和提高抵抗孤独的能力。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是铸就梦想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