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优秀寝室颁奖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杨宇婷)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2019429日体育学院于南区七栋举行异家风情,我家我秀优秀寝室颁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天阳及体育学院大一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首先由劳卫部部长屈代桓进行发言,讲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过程:是经过每周四的寝室卫生检查以及上周的突击检查总评出来的优秀寝室。所有评比的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61718级体育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紧接着徐主席对15个优秀寝室进行颁奖,并表达了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的寝室卫生,做好榜样,同时也鼓励没有被评选上的寝室能够再接再厉,做好寝室卫生,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行,能够进一步的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以此更好地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激发大家共创美好生活环境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