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通讯员  朱大清)228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樊、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张华江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做的关于2018-2019上学期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实施总体情况汇报,随后,俱乐部各专项负责教师围绕俱乐部活动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针对进一步深化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张樊对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从改革目的、资源困境和整体谋划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推进改革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樊指出,改革要整体谋划,要破解当前师资、场地、器材等各种难题,达到即强健学生体魄又健全学生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要求。

何忠在发言中指出,要明确改革要义,加强工作研究,补齐工作短板;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质量;加强课程管理,确保工作规范;加强教师培训,全方位提高师生专业素养;不忘工作宗旨,培育改革成果。何忠要求教师要有理想、有担当,高质量、有特色地做好工作,回应学生和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