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新学期 新征程-2018年大学生群体活动工作部署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通讯员:黄淑平 杨心茹 )新学期的号角吹响,为部署2018年我校大学生体育竞赛工作,落实“人人掌握一项终身受益的体育运动项目”的指示,推进“运动校园”建设,校学生会体育部于2018年3月2日中午12:30分于老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杨文东,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谭银,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常忠杨、汤弘政以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部长。

  会议正式开始前,杨老师首先祝与会人员元宵节快乐。接着杨老师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是本学期第一个体育竞赛“隆中杯”足球赛的相关注意事项。杨老师着重强调“提前”二字,要求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前组队,积极训练,为"隆中杯"足球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要为之后的"卧龙杯"篮球赛,大学生排球赛以及体育舞蹈与健美操比赛提前做好规划。第二是各二级学院内部是否自行组织运动竞赛,杨老师鼓励各院可以自己组织同学们热爱的运动项目进行比赛,使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其中,在繁忙的学业过后自由放松身心,同时也增强各个学院内部的团结精神。并要求各二级学院一个月内做出内部体育竞赛计划,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化为行动,全面提升湖文学子的身体素质。最后杨老师倡导“人人都应会一项终生收益的运动项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长都要有一项自己拿手的体育项目,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全校学生热爱体育,走出寝室,努力锻炼。

  本次工作会议,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同时也为本学期湖文的“运动校园”建设指出更加明确的方向。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湖文学子应积极落实杨老师提出的三点内容,培养自己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当代大学生,为湖文的辉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黄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