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一)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一)

 

(通讯员 徐秀玲)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副院长张华江做动员报告,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做第一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张华江详细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指出本次大讨论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凝聚共识,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水平的一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六个专题,要求以专题报告、辅导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论坛、考察学习、总结汇报等形式开展,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破解学院人才培养中的难题。

   何忠紧紧围绕体育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和培养目标的达成度进行了详细讲解,认真分析了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效果对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专业定位对社会需求的达成度、师资及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度、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满意度。通过实现人才培养“五个达成度”来体现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强调在培养过程中教师的责任担当。

袁红星最后指出,通过这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能够加强学院的办学方向、育人过程,促进学生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  张华江)

 

  • 附件【通讯稿.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