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通讯员 詹中新)5月11日,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学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袁红星着重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在学校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体育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总体构想。

袁红星要求学院干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唐峻讲话精神,把握好思想精髓,贯彻落实好基本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要按照唐书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地认识“不抓党建工作,就是工作失职,抓不好就是渎职”;要深入研究怎样做好“高质量的党建”,“如何用高质量的党建引导高质量的发展”,怎样“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袁红星要求学院全体干部和党员提振精气神,努力养成“四种习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迎难而上,携手奋进,抓好学院党建工作 “五个融合”、样板支部建设,抓好推进重点工作的“三项行动计划”,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审稿人:袁红星